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有些話 特別傷人 
為了自己心安 所以找藉口強迫別人聽一些或許不是事實的話
又不願意接受別人的解釋 
對我來說就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身上 
雖然我很瞭解 很多的身不由己 
很多的"我也不想這樣" 
但是對不起
不能用無奈換取讓步 

有些人 
為了證明一些什麼 
所以描繪出一個所謂的意義 
冠著付出的名義
像一份禮物一樣要人家接受 
卻不知道真正的需求在哪裡 

都是為了你好 
卻都把自己的心情感覺擺第一
更別提背後的動機和原因 

每個人都需要花時間精力去思考 
要過怎樣的人生
要做選擇 
要負責任 

我決定要一個正面的人生
就算不一定一帆風順
至少我的喜怒哀樂都是真實的 
 



沒有留言: